25.8.10

好多话想说。。

讨厌体育老师!!!!!!
你没有力体育做么不给我体育! 我去玩球你就吵多多!
去校长室不是去咯,如果我有错的话!!
ishhhh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hate u!!!!!!!!!!
不喜欢读书就是这样,做么一定要听完你的?!




很烦啊~~~~~~我的画画folio还没做><
我不喜欢画画,不喜欢涂颜色...不喜欢写字..
很想叫别人帮我做,可是星期一要教了....怎么办....



最近听朋友说了反烟活动,很想去参加。。很有意义叻~~at kl~
想去><

家附近很热闹,很喜欢热闹的感觉~~^^
很快就要中秋节了咯~~
一年里将多节日我最爱就是中秋了~~~~~因为很喜欢玩蜡烛^^
以前的中秋都给我很多开始和不开的事~~
今年的中秋我要拍多多照来留念^^
然后叫朋友们来我家玩^^
以前都没有人陪我玩的TT
很多人觉得很幼稚==可是我觉得不会~
矮妹肯来陪我玩叻,哈哈~ 大庆老公好像也是~~哈哈~~
期待那天到来吖^^


listen to your heart很好听,很有感觉><
我家女人的歌..好像是final fantasy。。。。

今天本来去看戏的叻><
没有我要的时间><
伤心~~~~~我的余文乐~~~~~~~

等下又要补习==..很累..
昨天明明很早睡,好像比平时迟睡的时候更累............

i love kinder bueno!!!!!!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