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7.10

tired

很累很累很累==

昨天走了一整天,走到起水泡,冲凉的时候痛到~~~~~~~~~~~~~~~~~~~要人命啊!!!

我九点多去小乐家~~在她家搞了很久很久==她们在化妆这个那个。。。错过了十点的巴士,等到十一点多才去巴士站,等了五分钟将巴士就来了。。很多外劳叻==最讨厌的==
十二点多到那边,我们先去马桶餐厅吃东西,我饿到要晕了。。
那边的食物不错叻。。

过后我们就去金河,我看到一个很够力靓仔的!!他是以前终极天团‘芝麻绿豆’那个男的~~我记得上一次来也是看到他,昨天又看到!!很帅阿。。他变白变瘦了~~~~~
然后去pavillion..吃冰淇淋~~
过后又去time square~~
有买衣服那些咯~~我买了一双鞋^^哈哈~~
看到很多外国人都长得不错下~~还看到一个很想twilight eclipse那个什么jacobs...小乐的挚爱~~哈哈。。。
要回的时候她们还在选假睫毛那些,我脚痛到不行,就坐在一边,我隔壁坐着一个马来婆,她男朋友在店里面选衣服。。然后选了两件就问我隔壁那个马来婆哪件好看,她说都好看,其实我想跟她说两件都很难看~哈哈。。真的很难看==
又下雨叻==
要去timequare的时候看到baka的朋友lim fish n xiao shan...两个都很漂亮~~ 想跟她们认识的,那时下雨,来不及T.T!!!!

六点多就回了~~小乐的darling载。。。在车卸妆==
回到来整个要散完了。。。。。
12点才睡。。。所以今天很累,别人以为我们昨晚看球==其实没有。。。。


多下就要去睡觉了咯!~~
^^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