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5.10

多余的人

今天心情不好.....
给一个扑街老师骂!!
你骂我我不怪你,在我就在乎的人面前骂我我就绝对不会放过你!!!
不要以为你大声我就怕你....
女不像女,男不像男...男人婆!!
恶心的家伙!!恨你恨你~!!!!
bitch!!!!
最好等下扑街!!!
跌倒四脚朝天!!然后给人家看你的底裤!!
笑爆你!!
下次看到你我一定会guat你!!!!
看到你生气的样我很开心,很心凉。。。
babi betul,awak sangat lebih di sekolah ini,
cepat pergi mati...
tengok awak saya nak muntah!!
stupid guy!!!
shit!!shit!!shit!!

1 条评论: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