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4.10

2010.4.5

12点45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每次都会先信息你,要问你东西是借口,要和你聊天才是正真的目的。。
知道你累了,骂也要骂到你乖乖去睡我才放心。。不管我有几累,都不会给你知道。。
就算要我用粘子粘着眼睛,不让眼睛闭上,我都要撑到你睡着为止,直到你睡着了,我才安心得陪你睡。。。
想快点起身,怕你会比我早起来,找不到我。。。
讨厌等你回信的感觉,可是又带点幸福。。。
特地要弄你生气,因为我想疼疼你。。就算我多累,看到你笑,我都会觉得精神多了。。
你爱顶我嘴,我会很不爽你,可是我就是喜欢你这样。。最讨厌你对我爱理不理,想揍你,不要以为我不舍得揍你,我做的到的。。
最多过后心痛一下==
不知不觉为了你作出这些事,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了,还是我得空过头。。
写了将多东西,看回去觉得很恶心,想吐==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
不过都是傻笑这写的,感觉很happy~~
都是我房间那只臭蚊子,明明很好睡得,给你kacau一下,就睡不着了。。爬起来写这些东西。。==
明天读书咯。。快点睡吧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