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2.11

女神=v=

本来今早可以跟表姐去the mines的~~~
结果她姐的男朋友没有去了~~所以就没有的去了=(((((
我想去打耳洞叻~~~~~
算了吧~~下次吧~~

知道没有去了后我就躺会去床oi oi~~~~
很热><....睡不着><....
就起身玩下电脑~~~
看到我女神在当兵的照片~~~当兵都那么美!!.
当个兵都那么美=v=
就算她样子变到几憔悴都很美~~~每一个动作都那么吸引~~~~
我的女神就是我的女神~~~~~```
里面最美就是她了~~不要怀疑,是真的=v=

明天情人节~~~
在我做人的字典里没有情人节这个字的咯~~~~
哈哈哈~~~~~xDDDDDDDDD
明天一定满街是情侣在街上走动~~~
我不要情人~~~只要情人节礼物xDD


很热很热~~~~~~~```````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