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2.11

.....差点忘了有blog的存在~

已经有10天了吧....已经有10天没有写blog了~~~
没有东西写~也不知道要写什么~~
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念我T.T...

今天是星期六,现在是11;59分~~~
我9点多就起身了~~~不知道做么~~
一起身就对着电脑到现在~
我爸他又不知道哪里拿了一架laptop回来~~
前天我在房间做功课,他突然走进来说,nah...这个laptop给你~~
我听了有点反应不过来~~~哈哈哈~~
很开心有一个自己的laptop,可是很烂一下~~不过没关系拉~我不介意xDDDD
可以放自己喜欢的东西~~download自己喜欢的东西~~设计自己喜欢的背景(是李起光的头像xDDD )感觉很棒!!xDDD


最近晚上都很早睡叻,星期1的时候9点就睡了,而且一觉到天亮那种~~半夜完全没有醒过来~~
一起身的感觉很奇怪,不会在眼睡,不会在累,特别精神,特别的活泼xDD 特别有活力~~~
早睡早起真的心情会好点~~~~以后早睡早起算了xDD

很多功课还没做,老师一直给,还没有做完一本又给一本~~~~~烦..........
最近很有心想学数学,科学我也很有心的在听。。。以前恨不得数学和科学不会出现在世界上,可是现在....还有点喜欢这两科呢xDDD
我那颗读书的心,沉睡了2,3年终于醒来了~~~哈哈哈~~~~~~
每次看到waiyee做老师给的问题的时候我就会很羡慕她~~~因为她真的很强,很厉害~~~根本就是一个读书得料~~~~她写作文可以静静的写不问人,而且可以写很长~~~做科学可以每题都不会空白的交上去~~好奇她的头脑是什么做的.......
反而我一直问东问西,题题都空白的交上去==.......
我要努力,我要封waiyee是我的偶像xDDDD

等下去cassey家吃自由餐,她搬新家,隔两间罢了==
有buffet,lok lok,sate很多很多东西吃~~~想到都兴奋!!!
快点傍晚,快点傍晚~~~~~~~~~~
我去哪里的目的就是吃....没有啦哈哈~~将说下次没有人敢叫我了~~
我是去哪里替他们开心,帮他们弄旺那间新家的^^
我会乖乖静静地坐在那里吃东西~~不会到处捣乱的xDDDD
很期待呐~~~~~~~~~~~~

我爱的韩国团体其中一个=〉bigbang,终于出了新专辑==........有够久的!!
2年多了~~~
歌曲都很不错~~~~大爱^^~~~~~~~~~~
最近很多新歌没有时间听~~整个很忙==...........
现在是12点30分~~~突然有想睡觉的feel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条评论: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