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1.10

'庆'生~~

昨天很开心~~~~~~~
昨天一早我就起身准备,义勇哥来载我去leisure more~~
到了那边,我一下车就发生了糗事~~~还要两次那种!!很鱼很鱼~~
等主角他们到齐后,我们就赶快去neway哪~~开始我们的唱歌旅程~~~~~~~~~我很懒惰写~~就看看照片吧^^


lenq lenq 的健仪




自恋的我><
we~

庆n仪n米

恶心的我,cute的健仪~

^^






唱完歌,拍完照后,我们就搭车去mines~~~~~~ 唱到很爽的叻!!!下次一定要再来~~
等巴士的时候,也是要人命的时候,很晒==

义勇哥~
其实我很羡慕庆,她脚腾空的,又不抓任何东西都可以将稳><
我抓了东西还是会跌倒><
到了mines我们就去走走,然后去懂球xDDDD
爱上了懂球~~~~~~~~~
健仪去那里摆的~~~~==
义勇和宝超厉害的!!


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~~~一直听到雷声~~
大家都饿了~~就去吃kfc~~
我本来说不要吃的~~
结果还是忍不住吃了~~
我吃饱了就玩投拍~xDDD
帅帅的他xD
宝哥xD
吃饱了我们就回义勇家吃蛋糕~~玩~~
我很早就走了><....没有迟到蛋糕....遗憾~~~我严重破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到家很累很累><...冲凉吃饭,就在看戏~~看到一半差不多要睡着了~~就去房间睡~~
不知道做么又睡不到,又起来看戏喝奶xD
玩电脑~~~跟健仪聊下今天的开心事~~到半夜~~才肯睡觉~~
一觉到天亮xD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