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4.11

星期六的下午~~~~~

erm....要说什么先叻~~~

昨天看电视机广告,vaseline又出了新的款!!哈哈哈~~
我现在用的是旧一款的,两倍的防晒罢了~~
新款的是3倍的哦!!哈哈~~真的很喜欢~~
去了很多地方看都还没有出~~喜欢他快点出~~我要把带回家^^


前两天我在酷我看到黄义达的新歌bronken heart,我吓倒,他不是去做和尚了吗==
我一听就很爱很爱!!很感动,我都快哭了~~~
可是==他不会一面做和尚一面作歌吧==
结果有一位好心人在facebook跟我说,
义达真的有去做和尚,不过已经是去年4月的事~~~他好像做了半个月就没做了==
他去做和尚的原因是因为事业,感情,还有音乐上的压力受不了,得了忧郁症~~所以就去做了和尚,可是过后他就想通了~~回来做音乐了~~知道这件事后开心到飞起!!!^^
本来以为他真的做了和尚到最后知道他没做了,然后又知道他做回音乐,又知道他变帅了,短短的几分钟知道他那么多的事,那么大的转变,那种心情真的很棒^^v
重点是!!!!!!!!!!!!!!!!!!!!!!
他!!!!帅!!!!了!!!!!!!!!!!!!
man到!!!!!!!!!!
我是不喜欢留胡须的男生的咯,除了余文乐啦~~~~
可是义达留到很yeng咯!!!又爱他多一点了~~哈哈哈哈!!





有没有很帅???!!!!哈哈哈哈哈~~~
爱你啊达达
♥.♥ xDDDD
永远支持你!!
我还特地为了达达开了微博==
因为他有玩嘛~~就开来看他的生活点滴咯~~哈哈哈~~


我爱的bigbang们又出了三首新歌~~~还是那句,很好听!!!!
等下我会post出来,还有义达的新歌~~

这几天都有在下雨呐,我最喜欢的拉~~哈哈哈~~没有将热,不用一直冲凉=PPP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