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4.11

呜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时间不够用叻><
每天要做很多功课><
昨天赶功课赶到半夜><


最近,我好像衰退了,老了,
一直狂忘记东西!!动作又慢了!!反应也慢了!!
要帮朋友进电话钱,却忘了>< 忘了都算了,我还把朋友进电话的钱弄不见了T.T....
反应慢了,坐我隔壁那位邓小姐跟我说什么我都很久才get到~~~
她跟我说话就来吐血了...
动作也慢了很多==
冲凉冲很久==....
昨天补习完回家我以为没有功课了,就一直在玩电脑,玩到11点多我才发现我有很多功课没做><
赶到我流泪TvT....
原因是因为最近发生一些事,很不开心,打击很大~所以.........


希望我快快恢复我很active的性格~~~不然迟早给车撞道都不知道=v=
学校这个星期开始加课,有三天要留堂留到2点多~~~很累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
黑眼圈没得救了,已经黑到不行了><
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