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3.11

放假了=))

放假了放假了xDDDDD
今天开始放假了~~~~~哇哈哈哈~~happy^^
终于不用将早起来了~~
试也考完了~~~
昨天老师派english考卷纸~~
很disappoint.....才刚刚好past罢了=((( 44分~~~
很sad叻,以为可以超过50...
我很努力的考的,hurt到我了.....

星期4很少去学校><....一个两个一考完就放肆了,不用来了>
今天.....我有去,可是应该说没去才对=PPPPP
做了一件很兴奋的事=PPPPP
第一次叻,原来auto是将容易的=PPPP
=X

下雨叻~~~~~很好睡~~~刚睡醒罢了~~
喜欢将的天气~~
最近没有什么去理facebook了~~~feel到很闷....
上都不想上==............
所以来了blog看我的老公背景,在写一点东西~~~~
前几天跟爸不爽,他到现在还不给我零用钱!!!过分T.T......


bigbang-tonight我要学会唱!!!~~~~~~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