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3.11

3月19号~~~

昨天补习,科学老师说,3月19号,
会有什么超级月亮,意思就是在那天,月亮会离我们地球很近~~
因为月亮没有地心引力,它靠近我们地球会把我们的地心引力吸走,
所以在那天,我们地球会很多天灾......好像要世界末日将~
听到这里我傻掉................
真的假的....很怕叻~~~~我还没嫁的T.T.....
然后刚才又在facebook看到日本人那里发生海啸,我又看到一个video,那些海水慢慢的流到陆地那~~
很恐怖><............
希望日本人会没事~~~~不想看到新闻说那里死了几百个几百个人~~~毁了多少间多少间家园~~损失了多少东西~~越是听到这些,我越是觉得地球真的快撑不住了~~~~
唉............我很多东西还没做的~~~
希望会没事><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