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9.11

sunday ^^

 美好的星期天 =)))
天气超棒星期天 =)))
终于结束了第一个星期的trial~~
第一个星期罢了==....
这个礼拜很忙很忙~~~~

明天就是中秋节了,我最喜欢的一个节日xDDDDD
可是没有人陪我玩蜡烛T.T......


最近,想跳舞的冲动一直很频密的出现~~~~
我爱跳舞,可是我不会==我四肢不发达==
我很喜欢fiction这首歌,很喜欢~~~
因为听过很多伤心的歌的旋律都很慢,很没有爆发力~~~
唯一是fiction让我感觉到很伤心的来又有爆发力很想动起来的感觉~~~
这个礼拜我考试考到很烦很bek cek..唯一可以给我感觉到很舒服很放松的就是听fiction~~~
我天天听,夜夜听,听不腻,听不闲~~~~~哈哈哈哈~~~
起光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