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9.11

friday :D

天考的华语说难不难,说简单不简单...
我觉得简单是因为我昨天收到tips xDDDDD 中到完^^
我觉得难是因为如果我没有收到tips的话我可能交白卷....
哎呀不管了~~终于考完了~~是开心的咯~~~
心中大石终于消失~~所有重要的科都考完了~~
在考多两科不重要的家伙我就从获新生了:DDDD

10月22号学校会举办一个毕业典礼~~~~~
当然不是在学校拉~~~在..不知到哪里=v=
hahah~~
我很期待~~因为毕业典礼我一生就可能只能参加一次~~~
12月18号又有一场我们学校自己举办的~~~~~要穿几短都可以,要带谁去都可以:DDD
当然,我比较期待我们学生举办的,因为可以想穿什么就穿什么:DD

今天没有下雨,昨天,前天,大前天都在下~~今天没有耶:DDD
因为天气不凉,所以我没有什么想睡觉就上来写blog :DDD

很想吃东西nehhhh~~~~~~~~~~~~可是我不饿.....=v=
嘴巴很痒~~~不知道要做么好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