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9.11

复杂..

今天跟我班的尼姑去看戏 ;)))
final destination :))))
我以为很胃很恐怖的,其实还好~~没有比我想象中的那么严重拉~~哈哈哈~~~
是我想太多,你总这样说xDDDD

 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



还有5天~~
还有5天我就要预考了~~
说真的我很有压力...
老师曾说过,
预考很难...所以会比较担心预考..
真的快疯了=(((((((((((
我怕我考到一半不会做然后坐在地上哭=v=....
要收拾心情了~~~~~~
不可以在那么不认真,不可以在那么滑稽=v=
明天,后天,大后天都有补习=((((((



很烦吖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身家只剩下一块钱罢了><
钱又没有=(
书又不会读=(
头发又越来越坏,越来越干(都是天气的错)=(
 死人身材又那么不争气=(
我的目标,我的志愿...好像越来越远....不!应该要说从来就没有近过 :'(((((((((((
呜T.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烦死人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