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8.11

没读书;DDD

来conteng我的blogggg了;DD
很开心今天没读书~~~~~
终于可以好好的睡到自然醒;DDD
来说说前几天吧=)))

8月12..
那天是我生日~~~很开心^^
因为吃了很多平时不敢吃的东西,破表了xDDD
而且还可以去吃扒~~
礼物虽然没有很多~~~可是那天我身边的人都笑的很开心,所以我也跟着笑得很开心~~哈哈~~
照片我没放,因为我发福的关系,拍到都很恶心==
最后一次在学校过生日,以后都不会有这种感觉了.......

昨天...
昨天和我以为很久没有见的朋友出去喝下茶,聊下8呱~~~
她的感情生活好多了,不像以前将分分合合~~~~他终于找到一位新男朋友了~~~恭喜;DDD
她还跟我爆料说一个人的东西~~~我真的有意外原来她不是我想象中那样><踢她感到可怜><...

今天...
12点就醒了~~~
左边头有点痛~~~~应该是最近熬夜造成的~~
因为功课天天有,天天增加,老实说真的做不完,赶不完:'((
想便便都没有多余的时间。。。。。。真的:'((


不知道还要写什么了~~~就到此为止吧~~~~~~~
对了!!
昨天我的堂姐的baby出世了;DDD
很够力想去看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