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6.11

昨天~~~~~~~~~

昨天我们班煮菜~~~
我亲自下厨煮了李一样菜~~我个人觉得不错啦~~哈哈~~
小乐一直来偷吃我煮的black paper鸡和矮妹煮的紫菜汤~~
因为这两样真的很好吃~~一下就给我们扫完了~~=PPP
话不多说~~看看照片吧=))




虽然卖相不是很好,可是吃过的人都赞好~~~


好像黄昏的感觉,一位太太煮了饭等老公下班的感觉xDDD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会煮哦~~把我娶回家是不错下的xPPP
煮好了我们又要赶做folio~~

很忙的一天~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