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6.11

小病一场~~

没错!=D
我生了一场小病=D
我好像很久没生病了~~
因为我很强,小时候母奶喝得多~~没有啦哈哈哈~~乱讲的~
有时我看到身边的朋友动不动就生病了,动不动这里痛哪里痛的时候我都会觉得他们做么将弱的==
小时候母奶喝不多?没有啦哈哈~~讲笑的~~~

星期二那天觉得身体很冷~~是里面冷出来的那种~~就觉得有点不对经了~
晚上就开始鼻子有点塞着~~~
第二天起来(星期三)的时候觉得喉咙很干~~~头有点痛~~
星期四一起身就知道,我生病了=v=
在生病的时候大姨妈刚好又来探望你那种感觉真的是==.......
昨天真的是难熬的一天~~~
走路很像老人,速度放慢了很多~~讲话也语无伦次~~手上一直拿着tisu,随时包云吞~~
一整天就躺在床像植物人将=v=
都说了我是很强的拉~~
今天一起来头不痛了=DD 伤风也没有将严重了~~喉咙就有点干咯,声音变很man了== 很像我老公top将粗了xDDD
如果没有什么意外明天我应该会康复=DD
我都没有吃药哦~~就自己会好了~~很强对不对xDDDD
担心我的人不用担心~我没事了=DD
不担心我的人你们没良心==

还有两天开学~~yeah~~~~
在家闷到我傻闷到我生病~~```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