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5.11

考试的第一天~~~~

今天差点迟到==
本来够时间的,要去的时候肚子饿...就吃昨天大哥买给妈的母亲节礼物pizza~~
那么早吃pizza没事的~~哈哈~~我以为会肚子痛,而且是隔夜的~~
我的肚子很随便得xDDD
只要是吃得放进去嘴巴肚子都可以接受xDDD
我记得我妈吃了一片,我大哥吃了两片,其他的都在我的肚子=V=
原凉我的贪吃^^



考试的第一天....
闲到><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从上课考到下课,下课过后又开始考考到放学~~
疯掉=v=...........
最讨厌些karangan的咯!!
一篇250个字,一篇350个字!!
是人写的咩??!!变态==
不过这样也好~~~快点考完快点解脱~~

今天的学校很静~~~
少了我们form5的学校就像墓园那样~~哈哈哈哈~~~
讲笑的~~~=P

明天考英文呐~~很挑战的一课~~~今晚又要开夜bubu车~~~~
昨晚12++才睡...
今天早上一位有上周会,就和紫欣站在那里等人齐~~
结果有位好心大哥走过来跟我说才知道原来我们考试所以不用上~~
blur blur了==
更可爱的是!!还不容易爬上班了,
那些可爱的老师叫我们下回去,上一下周会又回班=v=
很累你知道吗==!!!!!!!!!!!
瘦了瘦了xDDDD


为我明天的英文加油=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2 条评论: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