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4.11

最近~~

最近过的很好~~吃饱睡,睡饱起~

其实我喜欢有大嫂~~因为从小家里就只有我一个女的(除了妈拉)~~要拌美美那些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研究,一个人解决问题~~
前几个星期我可爱(可怜没人爱)的大哥终于带女朋友回家了^^~~
长的不错~~~哈哈~
而且对我很好噢~~前几天他带了一罐mask给我用~~~超幸福的!!!
cellnique~~

很好用~~谢谢大嫂^^v 用了皮肤水荡荡的~~哈哈~~

然后因为受不了每天要跟老师玩多猫猫和捉迷藏的生活,乖乖的把头发染黑了><
之前跟老师说我是天生的,因为我外公是泰国人~~hahahahah xDDDD
现在头顶生回黑了~不能不染回了==


染前~~~一脸呆b样==!!不过我喜欢,因为我的真面目就是将==

染发后....因为买不起好的染发剂,随便买了印度人的牌子~~RM1.80==...
有够黑的==~~~不做泰国人了~~~升级做印度人T.T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