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4.11

sad again..

即使走在路上,
你我偶然相遇 也请装作没看到 继续走你的路
如果总有过去的记忆浮现
也许我又会不知不觉去找寻你
你要一直跟他幸福 不能让我产生一丝期待
不能让我有一丝留恋 要好好过下去 好好过给我看
你要一直像那天空 像那飘着的白云
要一直保持那张笑脸 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
离开时请不要回头 以后活着也不要再找我
因为爱你 没有一丝悔意 所以请只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去

勉强可以忍受 勉强可以撑下去

我越是这样 你越要活的幸福 一天天渐渐失去感觉

很伤心,很感动T.T.....
这就是bigbang的haru-haru...到现在还是很感动的说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