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1.11

3件不开心的事~

今天在学校听到一个消息..很不开心,伤心死T.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承认我没天分,我会努力的做到最好的!!信我~~~

今天beast来马来西亚,我没有得去看他们....伤心T.T...
现在现场一定很热闹~~
我的起光T.T....

明天上体育,不知道老师会不会像去年那个38老师将为难我们,什么都不给我们玩.......

自从开学后,我就很少时间上网了~~~
多几个星期我就要开始补习了,到时就更没有时间上网了~~~
朋友在做什么再说什么我都不知道,也开始不了解了~~~
伤心T.T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