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12.10

小可爱~~

昨天关了电脑要去房间的时候。。。。看到有一只小强在房门。。。因为我不是很怕蟑螂的~~~就没理他~~就要走近房间的时候他不知道做么跟着来!!吓倒我快点跑去别~~
就在房门跟他对望==....不知道他想怎样。。。
看了他很久,发现他那两条须须很长~~恶心><~~~~~~~~
拖了很久我就叫妈出来解决~~妈在睡觉懒得理我,叫我自己扫走~~叫哥哥~~那两个没用的还当我透明,把我的话当耳边风~~~
要打的时候,他突然飞起来!!我立刻丢下扫把狂跑~~~~~把我妈吵醒了=PPP
妈妈很心狠手辣一pan下去~~~那个蟑螂就死kiao kiao了~~不愧是我妈xDDD

本来可以早睡都变到很迟。。。。今天起床照镜子的时候我被自己吓倒两下~~~黑眼圈深到很假,好象画下去的~~可是是真的==....惨了....不用出去见人了。。。。
从今我会早睡!!!我说的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