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2.10

这三天的``

头痛头痛~~~为了堂姐的婚礼我替她紧张和开心~~~天天难以入眠~~~昨天终于圆满结束了~~但一切都是值得的︿︿ 现来回顾一下星期6的喜酒那天先吧~~~
这是星期六那天的喜酒~~





大哥vs新娘~


这是昨天一大清早去表姐家做姐妹出嫁的时候~~~~~~疲倦....我没有画烟熏妆~~~是黑眼圈==


很乖的狗狗~~被人格在一旁~~可怜~~
在大门被我们这些姐妹作弄和为难了一下,终于到了新娘房~ 新郎唱了一首周杰伦的;说好的幸福呢==
敬茶~~敬了茶富贵又荣华~~~

好了就可以出嫁咯~~~~~开心~~~~~我有拍到那些兄弟被作弄的照片和出嫁放鞭炮那个热闹的场面~~~可是是相机拍的==~~相机给回堂姐了~~
大概10左右我们就坐兄弟的车,出发去laur~~比云顶还要远的路程~~我怕我回晕车,呕~~~~所以有的坐前面~~哇哈哈哈~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坐前面的,怕于车是借口xDD很兴奋~~~~~~

出发咯~~~
我的堂姐们~~~

在靠近云顶那里,下车去厕所~~顺便看看新娘~~~~


到了新郎的家~~他们就在敬茶~~我们就在外面那里休息吃东西~~吃饱了我们就去新娘的房间那里吹冷气xDDD

新娘的房间很大~拍不完,就拍了美美的东西

我有一张合新娘堂姐合照的,是由一个专业摄影师拍的~~不知道堂姐有没有跟她拿~~~

我说堂姐真的嫁到很不错的老公~~对他好~~~也对我们这些姐妹好xDDDD 知道我们累了~~就载我们去一家旅馆冲凉,休息,吹冷气~~~哇哈哈~~感觉好像在外头旅行~~~开心~~


我们1点到那个旅馆~~喜酒5点开始~~所以我们冲凉的就冲凉~睡觉的就睡觉~~~ 我4点就起身准备了~~先换衣服~~没有带到毛巾不知道有的冲凉将好~~就换衣~~弄头发罢了~~

我堂姐帮我上卷xDD第一次叻~~

到了酒家那里~~~人多到~~~~~~~~~~~~~~~~~~~~~~上个星期六是女家请的~~这次是男家请的~~很多人~~真的很多人~~
上个厕所都要半个钟~~所以自恋一下==

由于我们这些姐妹都累垮了~~有好东西吃都很想拿不起筷子将了~~加上那里好听点就很热闹~~讲难听点就,很吵==~~只想快点吃,快点回家~~还认识了一位仁兄==一直逼我喝酒==
酒席完了,新娘就下去跟那些走的人拜拜~~ 我就一直跟着她。。。。。。。的裙~~~~很漂亮~~~粉红色的裙~~~~
新郎新娘还亲自送我们回男家~~坐新娘车很爽~~~一路上很多看xDD
大概9点,等新娘换衣服~~还有等一个她的朋友载我们回来~~~走之前那位仁兄一直很舍不得我xDDDD一直跟我拜拜拜拜还要跟我give me five==当时我新娘表姐跟我开玩笑说他很花心很坏的不要给我们five xDD 以后那个新娘表姐就在这里生活了,我们走的时候她还想跟我们上车跟我们回去xDDDD但是还是舍不得的跟我们道别~~~~TT 又要等两个钟的路程~~载我们这个人跟我们很king的,比我还废==~~还飞车~~很刺激xDD 一下子,两个钟就很快过了~~回到家就冲凉~~噗.........在床一觉到天亮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