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1.10

昨晚到今天早上是我活了将久最幸福的时候~~~
我梦到始源> <
开始是我和老公庆,矮妹和始源去一个很像金河的地方走街~~
庆和爱妹走很快~~那里又多人,我一直撞倒人~~始源看到我将辛苦就直接拉我的手走~~~
幸福到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跟庆他们走散了,我就和始源两个手拖手~~慢慢的走~~超幸福的!!!
始源又帅到爆!!!
然后突然笑醒了==

始源!!!

始源><

希望今晚可以梦到圭贤!!!~~~~或者他们两个><
hehehe

他们都是super junior 的~~不知道做么最近爱上他们==
星期1至5,晚上8.30~~八度空间~~始源做的~~oh,我的爱人~~
好看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