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0.10

童眼~

昨天去看童眼.....................~~~~~~~~~~~ 3D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平时要我看鬼戏我会怕到逃离现场....现在还要我看3D的......... 他们说要看,又有余文乐哦~好咯~~看咯~~~~ 前面吓倒傻................没有什么人~~只有中间有人罢了~~怕到我想哭......



这个男得长得不错下~~~~呵呵~~~~~~
他咬断舌头==


到了后面不错下的~~有情有意~~



我的乐乐^^ haha~~~~帅叻~~~最爱就是他~~
矮妹喊到乱~因为没什么人看~~所以他喊的时候很响亮==
他喊了后就叫我不要喊到将,害到我一直给人家用异样的眼光看==
我都没有什么喊的,看到很紧张的时候,后面有一个男的不知道是吓倒脚抽痉还是怎样==!!!一下突然踢我肩膀,因为是很紧张我就乱喊~~~然后转过去,有人的==....吓倒我==
将都算了,当我看到一半要动下拿东西吃的时候发觉..........后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位踢我的大叔踩着我得头发==......
很痛叻niamei他!!

散场后用很快的速度走,怕给人打~~因为我们很吵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