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.10

10月4日-找工记...

放假这几天都很早起身~~不知道做么~ 昨天也是,一起身就看戏~~11点多他们信息来说2点去mines哦~~~ 好咯,我快点去冲凉准备咯~~ 12点我在楼下等,等到12点9个字才到==... 义勇大哥在睡觉==....

到了mines后,我们就去oldtown吃东西~ 我叫了一杯blue berry的ais-cream~~很好吃><很幸福的感觉~~~~~!!!

不知道是太久没有见面~~~义勇和宝很恩爱~~很缠绵~~~~xDDD

要收钱的时候那个weather很没有礼貌!!!而且他只收了我们3十多块~~我们吃了4十多块叻==算咯~~他不来收过我们就走了~~剩了~~XD 过后就开始去找工了~~~ 问了很多所店,都是要full的~~写了名,留电话就走了~~ 现在只好等电话咯~~给我感觉不会有人打来~~~
找的时候我们也买了一件衣服送给义勇大哥~因为他生日~~~我和庆老公,矮妹一起出钱的~~很不错下的~~~
找了很久,我又肚子饿了...............
我们就去吃mcd咯~~~ double cheese beef burger很好吃><......... 老公庆觉得牛肉很恶,可是他看我吃到将幸福他也很勉强的试了一口.......
结果是.....她也觉得很好吃><.......
hahah~~都说很好吃的咯~~~
现在想起有很想好吃><
然后我们就在一个地方聊下天,说下废话~~偷人家的sweet sweet吃xD~~ 去机场打机~~就回了~~ 回到来很累......




帝帝,你快点好我请你吃糖糖好吗=((
很多天了~~~
再不好我就不要跟你好><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