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9.10

中秋^^

我等这天很久了~~~~~~~~~~``哇哈哈哈哈~~~~~~
快点晚上能拉~~~
今天庆他们来我家陪我回到过去小时候~~哈哈哈~~
玩蜡烛,喝下酒,聊下天,吹下水~~
虽然他们要早回,因为明天有读书~
我妈会做寿司~他们就带酒,带零食那些~~xDD
希望可以玩到很尽兴~~
我要把这些开心的回忆都拍下来~~~~~

刚才下很大雨,很大很大~~
是好事来的~因为晚上要happy~~所以不能下~~~
天气凉凉的,很棒^^
中秋就像我的生日一样开心~~
全家都在~~希望可以有一个团圆,开心,幸福的中秋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