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8.10

很累!!!!1

很累叻TT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昨天8点半打到10点半~~
有baka 拉~bii拉~bii的;大哥 大嫂,二哥,二嫂,二姐~~
很好玩~很久没有出将多汗了~baka出到发尾在滴水==哈哈~~~
脚趾起水泡哦~手痛,腰痛~
今天起身刷牙也难,手完全没有力==我想打横刷的时候手没力所以我只好头自己动==
baka说这个星期又去==
我要pengsan了~~叫多多人去哦~~
等下我就要好好睡一觉!!!!!!
在学校老师不给睡><痛苦==
我的肌肉结实了~~哈哈哈哈哈~~~~

2 条评论: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