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4.10

很热

昨晚又一个阿呆弄到我不爽!!我就很生气的关机睡觉了~~~
今天我迟大到,起身的时候已经7。30am了。。昨晚我调错了时间,调到6。25(pm)..所以早上没有响到。。因为我关机了,所以没有人可以找到我叫我起来。。~~~我第一次可以将快赶完全部东西就去学校,只用了10分钟哦~~哈哈。。
去到学校,有老师在那边站着,惨了。。趁她再跟学生讲话我就想偷偷溜进去的。。。结果我太大只了~~被她发现~~~老师就叫我填两张迟到的纸,一张她要拿去扣分的,一张拿进班的。。我写错我到的时间==
我7.50分到,我写到8。50分==回班过后老师就问我什么回事,做么8点多的,我才发现~~~我还没有睡醒。。。
今天学校很静哦,又闲~~早知道我就不来了。。。
老师派了考试纸,我的商业拿48分叻~~及格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很开心虽然不是很高分~~
我是不喜欢读书,可是我也有认真读书的时候。。
尊尊回来了!!!!哈哈。。。看到他都很兴奋~~
放学有一个阿呆陪我回家~~一路上他总是唧唧咋咋的,烦死了。。。不过他人很好~~~不要再问我做么将黑了!!!我也不知道,,我也不想的~~~
神经bier,很想念你们~~~

2 条评论:

❤ My BB❤

❤ My BB❤
bigbang and beast